2006-05-06

我邁向web2.0的這一天上午

五月五號星期五
這是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好到非常可怕,出門被他曬一下子就熱到不行,這樣的天氣對於參加研討會真是可遇不可求。
早上五點不到大約是四點多一點,公園裡不知道叫什麼鳥的鳥,吵的比鬧鐘還要久,想關也關不掉,就這樣起床了orz,本以為可以睡到八點的。
和平常一樣為了健康心甘情願的倒一杯五百CC的白開水填肚子,然後就開始打電動了XD,六點叫媽媽起床去買早餐,跟平常一樣一臉不悅的看者我丟個一百元新台幣給我,叫我自己去買;繼續打電動根本沒去買東西吃,因為其實根本不是很餓,到七點他就拿了一份早點進來問我要不要吃,賺了一百元......。
殺了好幾場吃過三明治奶茶後,開MSN看看ANDYTN起床沒...,因為他沒有用狀態所以根本不得而知。
殺了不知道多少人!十點差不多該出門了,從家裡到火車站一路都很平順;說時遲那時快火車快要到站了,拿出事先準備好的五十元投入自動售票機,熟練的按桃園-台北,靠......居然掉出台北-板橋,票價三十三心想沒差到時候補差額也一樣快上車吧;在車上看到站務人員跟他說要補票,居然就吧我本來的票拿走,打了一張無票板橋-台北,要收我十八塊...X的一定算錯了還跟我硬凹;理論上我只需要補差額十元,因為桃園到台北只要四十三,硬要A我錢......我只是個窮學生C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