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這一天中午我們邁向web2.0

十二點剛走出台鐵月台,四處張望的找西門,因為我們約在哪裡碰面,加我總共三人;突然來了個可愛的小姐跟我搭訕,我拒絕了他;又來了一位帥氣的先生跟我搭訕,我拒絕了他,同性戀是不對的;另一位小姐跑的找過來搭訕,這位小姐拒絕他也沒有用,屬於死纏爛打型,我跟他邊走邊聊還挺投機,但是到了要出車站他就跟我說掰掰...orz,一切都發生太快了,因為他們是做調查的laugh。
我到了快出車站的七-ELEVEn買了罐,老虎牙子有氧飲料,裡面還有刺五加(號稱西伯利亞人參),據說可以增加紅血球攜氧量。走出車站等了五分鐘就看到了andytn的私人小轎車一五**FJ,因為有用高科技SMART PHONE聯絡所以時間配合上天衣無縫,上車啟程前往台北遠東國際飯店。
奇怪怎麼少了一人!詢問ANDYTN之下得知他要上課所以不來了...,好吧沒關係我這人不拘小節,由於時間問題馬上開始找吃的,在車上andytn提議可以電話點餐的摩斯漢堡,可惜就算能點也不知到店家位於何處...,一個過氣台北人和新生代台北人居然找不到東西吃orz;邊找邊開居然開過了頭在距離遠東飯店約四百公尺左右找到了停車位,不過事實上這讓我們非常後悔!
有錢餓不死,反正到處都是便利商店,就再走往遠東飯店的路上找東西吃吧,沿途經過的店家都不是很想吃,有美而美早餐店居然再賣午餐、路邊叫賣的古早味便當,眼看就要沒東西吃了,來到梅花戲院前的十字路口發現了"漢堡王"沒得選了就吃吧,點了一份五號餐華香雞排堡,飲料雀巢檸檬紅茶不加冰,他的飲料味道真的怪怪的,說不上來怎樣但就是怪,各位讀者有空可以去吃看看orz。
NC我吃東西特慢,先吧薯條和飲料喝完,直接衝到會場香格里拉會議廳,漢堡就在會場內偷吃,接下來就是在等研討會開始,哈哈廢話這麼多到底要不要說web2.0是啥阿,先賣個關子。

沒有留言: